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模范遵守《准则》《条例》勇做合格共产党员——商学院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

时间:2016-04-25 11:44   来源:商学院    责编:付玉杰
  3月27日下午,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会在四川大学商学院113演播厅举办。四川大学纪委张学龙副书记、纪委监察处滕文浩副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建华博士以及宣讲团其他成员出席宣讲会,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晓峰教授出席并主持宣讲会,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本场宣讲会由中共四川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主办、中共四川大学商学院党委、纪委承办,旨在面向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建工作者就最新颁布生效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开展全面深入的巡回宣讲。
 
  会上,商学院副书记张学龙通过鲜活的真实案例强调了严明党纪党规、抓好党风廉政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言辞恳切,语重心长,满含对学生党员们的谆谆教诲。之后,主讲嘉宾李建华博士从党史、党章和党规等方面通过大量案例详细讲解了《准则》和《条例》的重要内容,既生动形象,又深入浅出。现场师生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最后齐唱《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在现场互动环节,张学龙副书记和李建华博士热情解答了现场师生党员的问题,并诚恳征求同志们对宣讲会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地推动了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学习热情,为在全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