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举行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时间:2016-04-18 16:58   来源: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    责编:付玉杰
  4月15日下午,四川大学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在培训部203会议室举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兵主任主持。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书记刘俐以《立根固本铸党魂,防微杜渐守底线,学习领会〈准则〉、〈条例〉》为题讲党课,从“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两个方面,做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报告通过大量案例和数据,对《准则》、《条例》的基本内容和要求作了全面阐述,进一步增强了部院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刘俐书记强调《准则》和《条例》既是对党的各级组织的有力约束,也是全体党员的基本遵循,要把《准则》、《条例》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深入抓好《准则》、《条例》的学习宣传教育,我们要切实按照中央要求,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以更加坚决的态度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纪律教育,严格执行纪律,在遵守党纪党规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建设一流的出国培训部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刘俐书记同时结合部院实际,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主任陈兵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校党委书记杨泉明教授《强化看齐意识 保持高度定力 努力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校长谢和平院士《加强勤政建设 激发发展正能量 提升干部精气神》以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全面从严 挺纪在前 忠诚履职 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三个报告进行了传达,强调了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干部警示教育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