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商学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3-29 16:03   来源:商学院    责编:付玉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全面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建设,确保《中共四川大学商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顺利开展,3月25日,四川大学商学院在管理大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商学院的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黎明主持了会议。
 
  会上,商学院党委书记杨江教授传达了上级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精神。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认识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到位、见实效。同时,商学院书记杨江强调,要坚持“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把思想建设有计划、有组织、有措施地落实在行动上。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峰教授对相关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商学院李晓峰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主要内容,重点强调了方案的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和组织领导方面的具体要求。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建工作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各党支部要充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担负起责任,结合“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认真制订工作计划,认真组织实施,将学习教育工作真正落实到位。
 
  之后,学院教师党员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两学一做”的教育内容,积极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加强思想建设,抓好本职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与学科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为建设一流商学院、一流学科共同努力!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