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 践行“两学一做”送医到基层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16-11-16 17:35   来源:张春 林秀丽 摄影 张春    责编:廖芹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切实践行“两学一做”,2016年11月11日至12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到雅安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践行‘两学一做’送医到基层”活动。11日上午,在华西第二医院党委书记王素霞、副书记王红静、副院长郄明蓉的带领下,华西第二医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等近40人首先来到汉源县,与当地领导干部和医务工作者进行了座谈。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县委书记杨兴品、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郑朝彬、县委副书记王亚文、副县长龚荣高、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局长白云虎、县人民医院院长程立康、县中医医院院长宋成友接待了王素霞同志及专家一行。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县委书记杨兴品致欢迎词,详细介绍了汉源的发展状况,并热烈欢迎华西第二医院专家一行,希望在华西第二医院的指导下,提升汉源妇幼健康及医疗技术水平。王素霞同志说,这次活动旨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践行“两学一做”,贯彻全国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并通过多种方式与汉源陆续开展对口帮扶。期间,华西第二医院麻醉科、妇产科、儿科、放射科、护理部等专家到汉源县人民医院、汉源县中医院实地指导、查房和会诊。
 

 

  11日下午2点,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妇产科和儿科相关专家在汉源县人民医院急诊中心楼前开展义诊活动。闻讯而来的群众在广场前排起了长队,等待华西第二医院专家的到来。从下午2点到6点,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专家为500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咨询。义诊结束后,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专家与汉源县政府、汉源县人民、汉源县中医院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交流反馈具体意见和建议。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专家对当地医疗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汉源县委副书记王亚文、副县长龚荣高均表示,十分感谢华西第二医院专家们的宝贵意见,希望以后能开展更多的合作。
 

 

 

  12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党员前往汉源县大树镇月亮湾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汉源县政协文史委员会主任郭朝林结合长征历史给党员们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下午,全体党员到石棉县安顺场长征渡河遗址,实地感受红军长征时期强渡大渡河的场景。随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认真听取红军长征的宏伟事迹,感受长征的伟大精神。在安顺场中国工农红军强渡大渡河纪念馆前,党员们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吸取信仰的力量,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践行“两学一做”。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