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学生党总支“两学一做”在线学习系统投入使用

时间:2016-07-15 15:31   来源:华西医院    责编:廖芹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掌握党章党规知识、增强党性意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华西医院学生总支秉承“以学为基础,严抓思想建设”的理念,创新学习教育举措,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具体内容建设了电子化题库。6月1日,学生总支“两学一做”在线教育学习系统正式投入使用,面向学生总支所辖支部所有教职工/学生党员开放。
 
  该系统依托我校“课程中心”网站,使用四川大学课程中心账号登录后即可进行学习和考核等相关操作,目前可提供“自测”和“考核”两种模式。在“自测”模式下,使用者可以结合自身需求对测试模式、测试时间、题目数量、测试题型和知识点进行自定义设定,并在提交答案后即时反馈答案,实现自主的探索性学习。“考核”模式系统随机出题,学生总支所辖全体党员均需完成相应考核。总支可通过后台调取作业完成数据来评估党员对理论知识学习的掌握情况,进而制定进一步的学习计划。截至7月14日已有523名党员完成网上自学及考核,其中包括190名本科生党员,185名研究生党员,124名规陪党员,24名教工党员。
 
  华西医院学生党总支“两学一做”在线学习系统的建设,旨在方便学生党员随时随地了解掌握学习内容,巩固学习成果,促使他们不断树立以学为基础,以做为关键的意识,确保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