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坚持高标准 严格守底线——电气信息学院举行“两学一做”党课报告会

时间:2016-07-14 15:08   来源:电气信息学院    责编:廖芹
2016年7月13日下午,四川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特邀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兰教授前来为学院党员做了题为“学习领会《准则》《条例》,坚持高标准,严格守底线”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报告会。报告会在望江校区启秀楼B座206多媒体教室举行,电气信息学院全体在职教工党员及离退休党员、学生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电气信息学院党委书记李华强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徐兰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中全党的理想信念、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从严治党等重要内容开始了辅导报告,对新形势下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和遵规守纪的最新要求,围绕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展开了讲述。徐兰副书记强调了《准则》和《条例》二者同为党内法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同服务于全面从严治党这一目标,并共同规范和指引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徐兰副书记结合自身的深刻体会,利用大量案例和数据,对着眼于自律的《准则》和立足于他律的《条例》中部分内容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辅导报告。最后,徐兰副书记引用王岐山同志的讲话再次强调,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立意内涵,把握精神实质,以自觉践行的实际行动凝聚党心、赢得民心,党的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底线思维,敬畏纪律,守住底线,防微杜渐,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李华强同志再次对徐兰副书记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强调,徐兰副书记的报告内容详实、讲解生动,发人深省,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能够认真理解报告内容,把握两项法规的精神实质,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实践,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