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 | 学习动态 | 学党章党规 | 学系列讲话 | 中央精神 | 做合格党员 | 先进典型 | 党史资料 

高分子学院党委积极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6-11-01 15:54   来源:高分子学院    责编:
  10月31日下午,四川大学高分子学院党委在学院附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高分子学院党委书记张熙首先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在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接下来,张熙同志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会议公报和习总书记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重要论述。并进一步督促各支部落实“两学一做”第四阶段“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学习讨论、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党支部建设以及党员关系排查、党费收缴工作专项检查、支部工作档案完善等工作。
 
  张熙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六中全会精神、伟大长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教师节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四个自信”,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步一个脚印地走好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的新长征。要求每一个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大力推进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

关闭

地址:(望江校区)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邮编:610065 (华西校区)成都市人民南路三段17号 邮编:610041 (江安校区)成都市双流县川大路 邮编:610207
四川大学版权所有 © 2016